彧见

往宇宙撒把盐
今晚吃盐焗小星球

【知乎体】你见过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?

你见过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?

/郝帅x孙弈秋

/乱搞我开心

 

 

答主:不配拥有姓名

2.1k赞同  666条评论

 

 

 

你们都让开,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!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事,简直可以用匪夷所思来形容。

 

我是一家公司的小职员。这个故事的两个主人公就叫s和h好了。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怕是要被灭口……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那天我们小组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啃下了一个大项目,公司当晚就开了个party要好好庆祝一下。这也主要是h和s的功劳。

 

开趴嘛就图个开心。这两位主人公也少不了被各种灌酒。别看h是个一米八几的东北汉子,没想到是一杯就倒的体质。在被我灌了不下三杯,再加上其他同事的劝酒,h就开始神志不清了。我就坐在他俩斜对面,看着h跌跌撞撞地站起来,我还以为他要干啥,结果他一个转身,就跨坐在了s的身上???

 

我当时震惊的把嘴里的鱼丸都吐了。

 

知道他俩平常关系好,打打闹闹地也没啥,但现在这气氛……h一个壮汉子硬是把自己塞进了s的怀里,头还软趴趴地窝在他的颈窝里,在s推他的时候,还“嗯嗯嗯”的撒娇??这是什么毛病??h在我们公司被无数少女封为第一A,虽然不太懂,听着像成绩很好的样子,但和现在这样明显不搭吧。

 

要知道s在我们公司是出了名的冰山,最讨厌的就是身体接触(也不知道啥毛病)当初把一个不小心碰了他的小姑娘骂哭的场景,在我们公司群里转爆了好么?

 

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我们一群人已经捧起了瓜准备开吃了。

 

在s多次推开无果之后,h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挂在了s的身上。我可就奇了怪了,s推得可真敷衍啊,哪有人推头的???

 

 

 

就在我以为h已经睡死的时候,真正的好戏开始了。

 

我低头闷了口啤酒,抬头的第一眼就差点喷了,你猜我看到什么??h开始亲s的脖子!!

 

是真亲啊!带声音的那种啊!啵啵啵的!!

 

 

当时s的脸就沉下来了,我闭上眼睛想,这下h是完蛋了。我看着s皱着眉头躲,准备亲在脸蛋上的吻就滑到了嘴角……你能想象到全场倒吸冷气的声音吗?不少s和h的迷妹已经举起了手机,哦还有相机的,所有人都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,微笑.jpg

 

 

“为什么不让我亲!”没错,在众目睽睽之下,喝了假酒一样的h开始捧着s的脸,气鼓鼓地责怪?整个人红的跟虾米一样,眼神迷离,嘴巴还嘟着,竟然有点可爱??苍了天了。“不让我亲,我就亲”然后对着脸啵啵就是两口。

 

 

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了s的身上。冲啊我的秋哥!!!!抽他丫的,把他抽醒了!

 

 

然。并。卵。

 

灌了八九杯白酒都没醉没脸红的全场最刚的s,竟然脸!红!了!肉眼可见的,从脖子到耳朵,简直红透了。

 

是酒劲儿上头了对吧?不是被撩得羞红了脸对吧??告诉我!!!

 

 

 

我要秃头了。现在的直男是怎么回事?

 

 

“你要干嘛?”s清了清嗓子,制止住了h摸摸索索的手。

 

“好呀”h笑得一脸灿烂。

 

 

我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EXCUSE ME!!??

 

我听不懂我真的听不懂我没有变黄我没有。

 

 

 

吃饱瓜的我们准备散场,我眼睁睁看着s一把把h拎了下来。刚刚咋没这力气呢??s套上了外套准备拉h走,然后,然后,我就听到了一声大叫:

 

“你抱我回去!”

 

又来了。下次打死我都不敢灌他酒了,什么人啊!我已经感受到了s眼里的杀气,他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我,我回了他一个围笑。

 

“你抱不抱嘛”你能想象到一个大男人扯着人胳膊撒娇的场景吗?我看h又要把自己挂上去了,啧没眼看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后,s把h抱出了饭店。没错,是你们想象的公主抱。没想到s看起来这么弱不禁风,抱着个一米八几的人竟然脸不红气不喘的,毫无压力。我们俩把h一把塞进了出租车,还好一路没吐,只是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什么,挎着s的手臂,大概离酒精中毒没多远了。

 

 

 
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?不,并没有!我真后悔怎么会陪s一起把h送回来。

 

h住的小区好巧不巧的电梯坏了,可把我愁得。我叉着腰琢磨着怎么把这个双脚打旋的二货搞上去,h就一把把s抱了起来。真刚,对了,h住七楼。我说,“要不拿来背吧,更省力”s摇了摇头,就抱着h上楼了。公主抱还抱上瘾了真?

 

我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,忍不住唾骂这狗屁电梯。最后,终于爬到了!把h的脸抵在门上,我开始在h身上摸索钥匙,刚准备翻口袋就被s止住了。我?s的眼神有点暗,大概是光线的原因?他的语气冷冷的,“还是我来吧”哦。我收回的手在空中瑟瑟发抖。

 

摸索了老半天也没见钥匙,s皱着眉头啧了一声,“这个笨蛋”这语气怎么还有点宠溺??接着我就看见s很熟练地从一旁的盆栽下面拿出了钥匙。我当时??

 

s瞥了我一眼,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我猜的”

 

噢。我点点头。真厉害呀,这么熟练这么准确,好像都没思考过呢。我当时没多想,只一个劲儿地配合s把h推进家里。

 

 

终于到家之后,h想吐了。我和s在厨房准备醒酒的东西,等我到了厕所之后,我居然发现里面没人。我慌得一批,好端端的人咋会不见?然后,然后我就听到,在h的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……

 

我赶紧跑过去,就看见——

 

 

h跪在地上,面前是拉开的床头柜。他一头磕在柜面上,还在闷头使劲的到处按,想冲水呢吧?我肯定没笑,我真的没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???

 

 

 

 

最后还是s揪着h的领子把他拎上了床。我俩合力按着他换睡衣,结果刚碰到他,h就激灵一个起身,转身抱住了边上的人。

 

恩不是我。是s

 

而且当时s是半跪在床上的,你们猜h的头在哪里??

 

嗯是你们想的那样。敏。感。部。位。

 

呵呵哒。当时的空气如同寒冬腊月般的凛冽。

 

s转头看着我,开始卷袖口。面无表情,朱唇微启,只说了两个字

 

“抽他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h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来公司。我在茶水间偷偷听到h的声音,好像是冲谁撒娇,“我身上好疼”接着是呜呜的抑制声。然后我看见h和s一起走出来,再眯眼看,h的嘴巴还有点肿。

 

后来,我同事跟我说,他们在一块了。

 

哦?噢。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