彧见

往宇宙撒把盐
今晚吃盐焗小星球

不吃香菇

不吃香菇

|白rap x 勋外卖

|瞎写漏洞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rap在满怀期待打开饭盒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,那个送外卖的死定了。

 

这到底是香菇炒饭还是饭炒香菇?还会有人点这个吃?白rap的第一个反应是他被人耍了,没错就是那个送外卖的!

 

难不成是黑粉投毒?凭着帅气的脸蛋和嘴炮天王的实力,白rap自是红透娱乐圈的半边天。喜欢的多喷的人也不少。况且他不能吃香菇的事情老少皆知,“投毒”就更实锤了。白rap皱起眉来细细回忆,当时光顾着肚子饿没有注意看,况且那人还没摘头盔(?)

 

空着肚子白rap越想越气,在原来的店里又下了十单,就不相信钓不到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勋外卖盯着自己的盒饭有点傻眼。明明准备了香菇炒饭,眼前的大鸡腿和红烧肉哪来的?四周都看遍了,旁边也没见到海螺姑娘。

 

一个激灵起身,勋外卖意识到,是拿错了。

 

给MG公司送盒饭是勋外卖最期待的。谁能想到一个一米八几的东北汉子,也跟小姑娘一样饭上了白rap呢。勋外卖也没想到今天白rap会亲自来拿盒饭。头蒙在头盔里,勋外卖觉得有点缺氧,只敢盯着脚尖看,脑袋一片空白地递过盒饭,却无意中把自己的午饭混了进去。

 

正愁怎么办,手机就响了。又要开始工作,勋外卖瘪嘴揉了揉肚子,嗯?MG公司?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rap站在门前换了好多种姿势。是叉腰有气势还是叉手臂看起来更刚?还没想好,门就被敲响了。

 

还挺快。白rap沉着脸开门,最好别让我逮到你。

 

 

还真是。

 

虽然没见过脸,可那特别的粉色头盔白rap倒是没忘,哦还有白嫩的手臂也亭印象深刻。见那人低头拎着盒饭,白rap皮笑肉不笑,“帮我放在桌上可以么”

 

勋外卖呆滞了一下,点点头。把东西放在桌上,勋外卖转身回走才发现白rap正靠在门上,一脸阴沉地上下打量他。

 

“把头盔脱了”白rap朝他昂了昂头。

 

勋外卖有点懵,但还是照做了。

 

送了一上午的外卖,早已是大汗淋漓。短发被汗水打湿,贴在耳鬓,勋外卖的脸也是红扑扑的。嘴唇晕着一圈亮光,看得白rap有点口干舌燥。他步步逼近,勋外卖不知所措地往后退,最后被围在桌子和白rap之间。

 

“黑粉?”白rap皱着眉头,发现自己的语气没有想象中那么刚。眼前人无辜摇头的样子居然有些可爱。白rap在心里狠狠痛骂自己,逼自己把勋外卖的脑袋看成香菇。

 

“你叫什么”

 

“勋…勋外卖”

 

“你给我送香菇炒饭到底是什么意思,啊?”果然“香菇效应”,白rap满意地发现勋外卖被自己吓到。一双清亮的眼睛湿漉漉,睁得圆圆的。耳朵红透,连手臂都有些粉。

 

勋外卖本来就因为见到白rap紧张,现在居然说上话,舌头都打结。“我我……我拿……拿错了,没……没有恶……意意”

 

其实白rap在看到勋外卖的时候,心里的气早消了大半,毕竟虽然刚,但对可爱又好看的人凶不起来。嘴上处处不饶人,却是怀着挑逗人的心思。

 

他又一步靠近,把双手撑在勋外卖身后的桌上。勋外卖就被死死地禁锢住。白rap的眼前是勋外卖红烫烫的耳垂,以及仰起脖子的优美线条。

 

“那你打算怎么赔偿我,嗯?”白rap的声音低了八度,直敲勋外卖的耳朵。勋外卖整个人像被蒸熟的龙虾,连眼尾都浸渍着水润润的红。

 

“后……后面……”

 

白rap滚了滚喉结。

 

“有你订的外卖”

 

“今天我不吃外卖”白rap咬牙切齿。他伸手挑勋外卖的下巴,盯着他红润的嘴唇看,“我想吃甜的。”

 

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亲/不亲?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36)